Friday, July 23, 2010

meaningless life

时常在想,我身为家中最小的儿子,弟弟,为什么却总是得不到疼爱,总是被人欺负?而为什么别人总是说做小的,别人都最疼爱,最好命呢?

爱这个字,我好像从小就缺乏了。不管去到哪里,身边总有人看不起我,感觉上自己真的很没用,以至我现在自卑感那么重。

还好,妹妹的出现,让我觉得很温暖。当时的她让我感觉到我还是有人珍惜的。真的曾经想过,我和她会一直当兄妹,成为一家人。可是,自从她中学毕业后,我们就越来越少联络了,毕竟她有自己的事要忙,可是我依然当她是我妹。

曾经说过要到她的毕业典礼,可是却已经过了,她却没有对我说过任何的事。或许,"哥哥"对她来说已经没有从前的意义了。

好了,当我好不容易得到的爱情,我真的很珍惜,可是却因为某些原因而失去了。
现在的我,失去了从前很多很多的东西。也迷惘着自己的未来,变得很颓废了。
说真的,我曾经有离开这个世界的念头,好像没有什么原动力要生存。

2 comments:

  1. i explained to u that is so awkful i invite u go while u couldn't attend urs..i am jus being a considerable sister...i dun wan u 触景伤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la...i understand la....dun worry bout it le k??? soli la...sayang back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