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

如果时间可以重来,我好希望回到 year two sem three 的时候。
那时的我们,上课一起,下课一起,吃饭一起,出街一起。
没有现在的争吵,只有默默的守候。没有现在的距离,只有牵手的快乐。
我一直觉得我对不起你,你却说那只是无谓的过去。
回想起当时,默默的尴尬,却很快乐。现在,争吵越来越多。而这一次,我真的崩溃了。看着你写的每一个字,都好像针一样,一支一支的插进我心里,好痛好痛。眼泪也忍受不住这种伤痛,从眼睛一滴一滴的逃离。
对你说了那么多,你会不会觉得我好像在博取你的同情?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想法,没有别的意思,如果你觉得这样,对不起。这就会是我最后一个部落格了。
我不想再伤害你,只希望你快乐。不要为了一个像我一样的臭男人而哭,不值得。
以后,你要过得快乐,你做的一切,我都会在远远默默的支持你。加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