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澄清

一开始,我跟肥婆吵架,是因为她惹毛我。

故事是酱的:
我们讨论团圆饭哪里吃,突然肥婆竟然说我每次置身事外,我不解,明明每次我都有讨论的,只是其他几个人每天不出声。我不爽,所以说她和另一个肥婆每天扯开话题,害我们讨论不到。这的确是事实,我没说错,结果她很极端的说以后不说任何话就好,天啊,我是说她转移话题,不是说太多,结果她竟然还说我才极端。我生气,说他笨蛋,结果她和YeEAn 就开始一起不爽我。

过后,另一件事,你叫我骂骗子,我就用粗口骂他。对于我们这些习惯粗口的,我骂的根本就很普通,是为了让骗子明白骗人也要负责任的。结果那些自以为很斯文的人就不爽我,深怕骗子会受伤害。

我本来想向她们道歉,结果换来的是绝情的拒绝。而肥婆还在facebook post了很过分的指责我。我想和你聊,因为我很伤心,好像没有人明白我,可是你却那么冷淡,完全好像不大想理我的感觉。

而且你很好笑,明明人家已经写得那么明白,那么公开, 摆明是不爽我,你却一直跟我说他们不在意?难道我看错吗?还是我盲了?你是想安慰我?还是随便敷衍我?我真的很不明白。

星期六已经过了,你还是没理我,我想你也是不想理了吧?我酱麻烦。你跟你的姐妹们开心去吧,我会好好一个人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