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13

假面

有些事实很不想要面对,可是终究有一天还是得接受。

我承认我还爬不出来,我真的跌得太深了。还一次次的被伤害,我已经无力了。

或许我不是一个好人,要接受我很难。我就是那么烂,还不知羞耻的缠绕着。

现在的我,还得继续在有你的环境生活,而且还那么的靠近,其实我很痛苦,你知道吗?

我还能做什么?为了让你开心,好过一点,也让我不再那么傻,我只能不再找你,只能避免与你交流,也只能戴着面具假装若无其事。

假面,是我仅有的尊严。我会努力的扮演好这角色,好好的隐藏自己,不再让你烦恼痛苦。
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