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朋友~~

今天跟一位没有试过跟他真正谈过天的人聊了大约半个小时,虽然不是很长的一段时间,不过还是很感激你的关心。

我们其实也没有真正聊过些什么,不过你的想法,你的意见,也确实蛮。。。
不懂你是真的了解,还是想太多,可是你说的东西,听起来让我觉得你很pro。
或许你说的是对的,或许是错的,这个你自己怎么想也好,答案我也给不到你,对不起,在这一小段的时间里,其实我也没说过些什么,对不起,也谢谢你的体谅。我相信你会了解,也不用我多说,因为你是聪明人。
这一次的谈话让我觉得我是可以相信你的,以后有什么事,我希望可以真的跟你谈,而不是隐瞒着你。
真的很谢谢你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