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唱 K + 恐怖的一幕

今天是星期五,我们上课到12点就结束了,那位美宝突然间在走出课室时说去唱K。虽然昨天就已经说要唱K的了,但我觉得应该会没有人去所以也没想了,最后还好有五个人去了。由于有些人忙着赶assignment,还有一个人回家乡,所以剩下我,美宝,歪歪,诗韵和汶玲(她是被我们强拉去的)。

首先,我们先陪了shinpey吃饭,然后才一起搭巴士到目的地去。
在那里我们吃了麦记,然后到处的游荡,因为K房已经fully booked了,唯有等到四点。
在这段期间,我们到处闲逛,他们还买了一些东西。
逛啊逛的,走到脚都踩柠檬了,好不容易才到四点,我们就进去唱K咯。

汶玲一直在点韩国歌,我们都不会唱,很多他自己也不会唱,真的给她炸到。
好久没有正式的唱歌了,感觉还蛮爽的,不过喉咙不舒服,很多歌都唱不到,好可惜呢~~~

唱啊唱,时间到七点半了,他们才关我们的机,还算不错啦,哈哈~~
由于太晚了,我要赶着回家,他们买完一些食品过后,我们便回家去。
我从那里回家需要转巴士,所以半路就和他们分道扬镳,而我就自己一个到另一个巴士站等车。


就在这个时候,恐怖的一幕发生了~~~!!!!!
我在这个巴士站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巴士还没来,却让我有了这一个意外的“收获”。
话说我在等巴士,突然有一只狗从小路经过巴士站,而另一头就是大道了,它是朝着大道的方向走去的。
当时我心里还在想怎么会有一只酱孤独的狗?它是要过马路吗?它后面有一条隧道可以过对面的,而且也比较安全。我就一直在留意着他,它很明显是要过马路了,我有种冲动想把它拉回来,可是我没有酱做,只是希望它会没事。

它开始过了,一辆摩托闪过了它,他继续前进。又一辆车被他闪过了,算他大命。可是就在它一到达马路中间,一辆七人座车闪避不及,正中地撞了过去,发出很大声的:“噗”一声,它就酱结束了它的生命。

一只在看着它的我,这一幕完全映入了我的眼帘,实在好恐怖的说~~!!
如果是我在驾车的话,很可能就会为了闪它而发生车祸甚至死掉呢,那只狗好可怜,也好危险呢~~~


时间到了九点半,我也回到家了。
到现在我还在想着那一幕,有点害怕,不知道那一天的我会遇上这样的事。
还是奉劝大家,小心驾驶为妙~~

2 comments:

  1. 大家都说你唱得很好听喽。。证明我没说谎骗你了吧??对自己有点信心嘛。。你真的唱得很棒喽。。好厉害的说。。今天很开心,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觉很好。。呵呵。。那狗狗好可怜啊,就酱离开了。。位它哀悼5分钟吧。。希望它在天堂过得好。。不要在想着它了。。不要怕了啦。。你知道就好。。小心驾车啊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din sing till very nice la~~~cry~~~force ppl admit de~~~yala..tat dog dog kesian~~~so soli cant help it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