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大伯又。提。哎夫!!!

今天心情没有很好,觉得好像一切就来要来到尽头了,要开始停止一切了。
而且,感觉上好像少了什么似的。

可是我,却还是在掩饰自己。
尽量的不去想。

放学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很想封闭自己,没有心情跟人说话了。
跟朋友说拜拜,因为我很想一个人静下来。
可是却想到朋友需要我载回家,就半开玩笑的跟他们说再见。
知道他们不会酱快离开,就让他们等等。

怎么知道,去到他们面前,竟然跟我说:“我们就给面子XX坐一下你的车啦!”
你们有听过“祸从口出”吗?
WTF,难道坐我的车很委屈你们吗?
要知道,载你们是礼貌,不载你们是应该,不要把它想成理所当然!
难道我有责任载你们吗?要我求你们给我载你们才肯上车吗?
请你们想想自己的态度,我不是你们请回来的司机!
我真的很在意那句话,所以才不理你们。
小姐,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有脾气,我也是有的!
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惹到我是你们衰运。

还有,请你记住,谦虚也是一种美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