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Futsal = 室内足球

昨天半夜,我和一大班朋友很疯狂的去踢室内足球了~~!!!

足球,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,因为我很享受踢球的技巧,大家一起玩乐的感觉,团队的默契,还有进球的那种喜悦。

其实,我从中学才开始迷上足球的。
以前我并没有接触过足球,篮球才是我的爱好。
可是到了中学,由于场地有限,而且校队的厉害,使篮球场容不下我,我渐渐的放弃了篮球。

中三开始,我认识了一些超爱足球的朋友,而开始有了接触足球的机会。从那时开始,我们一班人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踢一次球,而慢慢的我对足球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昨天我们半夜才开始踢球,是碍于多数的朋友都必须工作到很晚。
他们都是一班很久没踢球的了,很难得大家又聚在一起了。

真的很开心有酱的机会,好久没有那么多朋友一起聚一聚了,而且还玩我最喜欢的运动,就算半夜了我还是不觉得累,很兴奋。

虽然到最后,我的脚又再一次受伤了,我还是很享受,很高兴。
希望以后还会有酱的机会~~~

p/s:我已经没事了,请不要介意我的上一个post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