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20 Sept 2011 - 2:09 a.m.

今天我们聊的话题,让我想了很多事。

我不是那么喜欢在你面前聊关于我前度的事,是因为我喜欢你。别人和我聊起,我都会无所谓的说出,但你不同。聊我和他的事,我会很不好受,不是因为我和他的事情有多么不开心,而是我不想你知道后,会对我有多一点的距离感。

说我很想看你那一天的样子,我是认真的。一直以来,你在我面前都是tshirt & jeans 的配搭,别人有机会看不一样的你,而我却从来没看过,我真的很羡慕他们。不知道你会是多么的漂亮,多么的与众不同,但在我脑海里,你一定是很美丽的。我并不喜欢clubbing,但是我真的很想就看那么一下那不一样的你。

不是说我不明白,我知道我不是你的那杯茶,你不会喜欢我,可是爱一个人,就是会那么的傻。就算明知道你不喜欢我,心里总是抱着那么一丝丝微弱的希望,希望你会有一天对我说,你接受我。我不是什么花花公子,爱上了你,我就是不会那么容易改变的。

时常在面子书上看到朋友对爱死缠烂打,要生要死,都会忍不住的骂,而自己却那么的懦弱,跟他们一点分别都没有,我真的很失败。

对不起,因为我爱你,却带给你那么多的困扰。感觉上你很不喜欢那些闲言闲语,都是我不好,对不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