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累了......。

终于从合艾和槟城旅行回来了!!

从三天两夜的计划,变成了四天五夜的旅程,说真的,虽然开心,却还蛮累人的。
花了很多的钱,买了很多东西,吃了很多的食物,感觉上好象很浪费似的,买了些奢侈品,也付了蛮贵的价钱。

其实,这次的参与,只是想离开平时的环境,平时的人事物,让自己反省反省。不在意用了多少钱,不在意睡在床上还是地上,不在意有多累,想让自己开心一点。

可是,我终究还是脱离不开平时的我。我还是去打扰了人家,还是想念着平时的..........。
我以为我可以抽离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

还有,在这趟旅程,其实我看得见,朋友对着他所爱的人的付出和无奈。他虽然有时的语气不好,却总是吞进自己的肚子里,对着她百般忍让。看着他和她,我对他多了一份敬佩,还有些许的不好意思;我对她的态度却不敢恭维。他们的事情,没有人可以插手,只愿他能得到自己的幸福。看着他们,会想到如果换成是我,能做到吗?我想我还不够成熟。或许,我被取消资格,也是应该的。我们只是朋友,应该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不应该再无止境的打扰人家了,不是吗?


回到了这里,心情好象很低落了,又要回到一个,我不是很了解,却又必须每天面对着的世界。
回到了这里,感觉异常的落寞,孤独。因为,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幻想里。幻想着不可能的事情,过着颓废的生活,偶尔清醒了,又会变成了现在的我。

很没有意义的生存着,那生存是否必要呢?

好累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