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你快乐吗?

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

 忘了我吗?

 我已经不再是你的谁了吗?

 没有我应该很快乐吧?

 你做了那么多,不就是为了酱吗? 

小小事就生气我,再做那些明知道会令我讨厌的无谓的事,不就是要让我离开你吗? 

笨蛋的我终于发现了,你开心吗?

 我想你连朋友都不想做了吧? 

我那么烦,那么无聊,那么多废话,就算做那么一点小事都会令你不爽,很明显你是对我厌倦,有偏见,讨厌的感觉了吧? 

我不再在你面前出现,不再对你说话,不再犯你,我相信你会过得更开心,对吗? 

我了解的,我会避开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