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...

曾经失去的,不会再回来.

曾经后悔的,不能再重来.

曾经做错的,也不能再改.

"不可能" 一直浮现,我们的未来应该也永远只是个"未来".

以你的态度,那种冷到爆的态度,我相信连普通朋友都很难做吧?

因为我曾经面对过对我同样的态度,最后那个人也不再和我有任何联络了.

真的要如你的"朋友"所说,当纯粹的同事吗?

反正我也不懂可以做些什么了.

说的,被你忽略.

问的,被你嫌废话,八卦.

做的,被你嫌烦.

多的,被你骂.

为你做的,应该都被你忘了.

反正就是一无是处.

或许应该对我们的友情,感情说一声: 永别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