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28th JUNE 2009

昨天参加了学校主办的饥饿22,说是22小时,但是却超过了两个小时,他们真地以为我们是笨蛋哦?哈哈~~开玩笑的啦~~

关于内容,我也不想多说,应该会有其他人update的吧。
overall 来说,节目都ok,真的很值得称赞,只是明星方面就。。。。略显低质数了一点~~
可是,也有方面是失败的。
失败的晚间游戏,没有顾及人身安全,吓人的时候竟然弄出受伤的意外,还要一堆人绑手绑脚走楼梯,万一跌伤了怎么办?
最重要的是,没礼貌的工作人员。事关我们玩晚间游戏,去到一间课室,suppose是要找人的,在黑漆漆的环境,我们看到有灯,便去开门。怎知道竟然有工作人员挡住门口,既然之前去的地方都有工作人员玩我们,心想这次也一定是的便用力的推门。后来这位很没礼貌的工作人员竟然说我们没礼貌,打扰他睡觉。duty事竟然睡觉?虽然很可能他在开玩笑,可是他那张嘴脸就是那么得令人讨厌,还要凶巴巴的说。

参加了这次的famine,让我了解了我有多失败,多没用,什么都做不到。真得很对不起。


除此之外,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,又值得纪念的日子,不过我却差一点忘了,真的是很笨的说,对不起~~我的记性真的很差很差。


p/s: 活在当下,不要计较过去与未来,人才会活得幸福。

1 comment:

  1. 幸好你有参加啦。。高兴吗??不要想那些没有用的东西了啦。。怎么每次都忘记东西的说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