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法克

最近很多事都不如意,心情跌到谷底了。
首先,在公司被丢了一大堆垃圾工作,根本没必要的,偏偏都是我。负责拿饭,负责游戏,负责火灾,负责做运动,现在连查桌上有没有重要文件也丢给我。我的工作是打杂的吗?要不要我帮忙你们全部复印,捧茶和快递?我看起来真的有那么悠闲吗?

再来,朋友之间,每次被人误解,每次把责任推在我身上,难道只有我会错吗?你他妈的,每次被人冤枉,你真的以为我很爽?我不出声你们以为我好欺负,我反驳你们他妈的就说我错,每个都是酱。

第三,心情不好,想找所谓的“好朋友“陪伴,结果一次一次被拒绝,反应超冷的,还要被嫌烦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?我很在意,结果却换来了绝情。我真的那么不值一提吗?我情绪已经彻底的崩溃了。

第四,我平时就很不喜欢被人讲,现在情绪很差的时候,偏偏几个同事还讲东讲西的,我真的爆发了。难道真的要我变成你们所说的你们才会开心吗?

我失落,谁会知道?我需要关心,没有人理。表露伤心,又说我幼稚不懂控制,假装开心,每个人却变本加厉。你们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吗?每次都以你们自己的角度,你们能,不代表我能,每个人都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