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恨。

真的看透你了。

介绍工作给你,还有让你介绍另一个人工作好让你赚一千,还有很多很多零零碎碎为你做过的事,就算我开口了也没有任何感激,也都算了。

被你利用,却好像理所当然,算了。

当你是朋友,和你聊些心事,不理会,也算了。

态度冷漠到爆,连陌生人都不如,全都算了。

这就是你,对你真的彻彻底底的绝望了,你根本就不当我们是朋友。既然是这样,你也没有必要假惺惺跟我说话了。过去就当是我笨,一次又一次相信你,一次又一次被你伤害。你的报复很成功,我彻底被你从打败了。此以后,我和你不再是朋友。你的虚假,去对别人用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