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反省

曾经有人跟我说过,如果你要改变一个人对你的态度,倒不如改变自己对别人的态度和感觉来得容易点。

我现在真正的体会了。

无论自己做什么,别人总会对自己有偏见。做得好,别人怀疑你的能力,做不好,你根本就是垃圾。这是我一直以来别人对我的态度。

再来就是,无论自己对某些人如何好,她的态度总是那么的冷淡。虽然我的付出真的不算多,可是也不是太少。可是呢?到最后自己就像一个傻子,白痴。一次又一次被伤害,却被说成是伤害人的那个。

我承认自己真的是白痴,一直坚持,一次一次的被伤害。把自己的热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上,被人冷落了那么多次,却还傻傻的继续。


“总有一些事情,让你在不经意中,就看清了一些人。”



我的确看清了某些人,例如只会在旁加盐加醋的,好胜的人;陷害朋友,总是拿朋友来开玩笑的人。可是最重要的,却是自称是好朋友,却跟别人同一阵线对抗自己;有事时却对我的态度冷到爆的人,也是我最重视的人。

曾经说到:我们是好朋友,也说过:就算别人劝说不要再跟我往来,也不理会的把我当朋友,不希望这段友情破裂。哈哈,我好天真地一直相信着。现在呢?一句话,甚至一个字都没有了。好朋友,也不过如此。

现在的我,就算孤独,就算寂寞,我也会尽量让自己过得开心。我会把你你放下的,我不需要你的假惺惺,也不需要任何人可怜我。就当作是让一个白痴,笨蛋学会如何一个人生活吧。梦,也是时候该清醒过来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