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第三年的第一天

今天是第一天上课,见回大家就完全没有心要上课了,哈哈~~我想大多数人也是一样吧??

很快的,这已经是在拉大的最后一年了。过去的三年,好像迷迷糊糊的就过了。
一直都没有真正的努力过,成绩也只是普普通通而已,这最后一年,我能顺利的过吗?

金宝,很害怕会是我将要去的地方。去参观也好,不想留在那里读书。
或许,我始终是一个不那么独立的人吧~~~不想到远处去~~

希望我能够顺顺利利得过完这一年吧,大家也帮我祈祷一下吧,我很认真的,哈哈~~~!!




*自从那一天开始,每一天都有种身体不适的感觉,尤其是孤独的时候,好辛苦哦。
思念,或许真的是一种病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我也是喽。。超没有心情上课的。。都是你影响我的啦。。哈哈。。blek。。
    别担心了啦,要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