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Movie Review

今天是一个“大日子”,因为我们自己搞了一个 movie review,让大家欣赏和学习。

从早上开始,我就没有专心上课了,想着等下能搞这个活动,有点兴奋,哈哈。

时间转到十一点半,准备工作就开始了。
我们先到dsa 拿东西,才去 set up 一切。就在一切准备好后,突然说少了一首歌。
弄下弄下就搞出迟了15-20分钟。搞定了这样后,本以为会顺顺利利的完成,但是。。。

就在播映的中途,戏突然停了下来。我们在试着换电脑,换DVD,换projector,换插头的情况下,电影也在播播停停的情况下,时间从两个半小时拖到四个半小时。

我们播的电影,是钱不够用2,是我介绍的,因为它是我所记得的戏里面,能让我感动的。
虽然很多人都看过了,不过也希望大家能分享一下这部戏。

昨天我写了一个关于外婆的部落格,今天看到这部戏,也让我想起了她。不只如此,我还想起了我的婆婆。如果要说像的话,戏里的黎明阿姨更像我的婆婆。因为她老年时,公公离开后,她就只是一个人孤独的坐在一旁,无人理会,在医院的样子也很像,不过我跟她长期分隔两地,所以也没有很深的感情。现在她已经去世了,算是能够回到公公的身边吧?至少公公对她是很疼爱的。

看到那一幕黎明阿姨在医院的样子,我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但我坚持不让它流下来。呵呵~~~

在这要向所有到来支持的朋友说谢谢,和对不起,搞了那么久。

虽然不是很成功,但还是很开心有这个机会,大家一起搞一个活动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伤心了啦。。怎么我没看到你的眼泪在眼眶打转的??呵呵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