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昨天的明天

昨天的我告诉了自己:“明天要加油哦!”

今天的我发现了自己,“明天好像永远都是明天!”
那明天的我,是否应该说:“今天要加油!”了呢?

可是我好像一直生活在昨天,一直都没劲儿做什么似的。
我总不可能告诉自己:“昨天要加油!”吧?昨天已经过了,怎么叫它加油呢?

我发现我越来越颓废了~~~
“应该起身了吧?已经很迟了你知道吗?
为什么你还不清醒?
那不是一个很大的教训了吗?” 我告诉了自己,可是没多大的帮助。

也许是没有动力了吧?所谓的 Motivation 常会出现在课业上,可是我却没有了。
人生总该有个目标呢,可是我的目标还很模糊,不太清楚自己想干什么。

醒醒咯~~~阿旁~~~~!!!!


哈哈~~这是上次到 Hulu Langat 的山上留影的,还可以派上用场,不错不错~~~lolz~~~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酱沮丧了啦!!既然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,就应该想办法去克服它,而不是说那些泄气的话!!那样一点帮助都没有哦!!谁没失败过哦?失败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重要的是失败了要能站起来。。不要让自己成为弱者!!上次考得不好,这次就努力点啊!!只要跟自己说你可以,这次一点要比上次好,你就一定可以!!你算很好了,上次我不及格得重考时,我一共拿7科喽!!6科主要的加一科重考的!!比你还多喽,我都可以挨过去,所以你一定也可以的啦!!加油哦!! Jordan Pa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