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2009 的农历新年

自从年三十晚就没 update blog 了,因为实在没时间。

这个新年实在无聊极了~~只有晚上还算可以,因为可以和一般朋友喝茶聊天。

除了这个还有另一个节目----赌博。
可是这个节目却害人不浅。。。LOL...我今年好像很没运气哦,跟谁赌都输了~~
你见到我的时候有看见我头顶有一片乌云在下着雨吗?哈哈~~~

年初四那天我和家人送二叔和二婶到机场,在去之前我们到蒲种吃晚餐,竟然让我遇到我们中学最出名的 Senior - 黄品冠~~(哈哈,好像有点想攀关系的感觉)

在现实中看到他,好像比电视上还要好看呢。

这是偷拍的照片,哈哈。有想过跟他合照的,不过怕他拒绝,而且会打扰到他家人,所以就作罢了,哈哈。不好意思哦。

除了这个,这天也是浚哥从日本回来的日子。他去了那里也有一年了,再次见到他感觉好像没有什么分别,只是瘦了一点吧?也有点比较帅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再过两天就要开学咯,时间好像过得很快,就来要考试的朋友,要加油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