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21? so?

好快好快~~21st生日就这样过了。家人甚至好像没有发觉这天有什么特别。

不过,我过得还蛮开心的,要谢谢各位出席的朋友,还有从来不送礼物的二哥送我礼物。

首先要感谢的,就是“可爱小头”了。谢谢帮我通知朋友一起来聚一聚。不过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的那一句“唔好赖X我啊!”真的是有够经典的~~逗得我真得很高兴,哈哈哈~~~!!!

当晚回到家,发现了我的厨上面放着一个模型,原来是之前我叫二哥买的,但他没有向我收钱,就当是他送给我的吧~~~哈哈~~~



就是这个了,大家不要误会,我并没有很喜欢蜘蛛侠,只是喜欢模型而已。



这是我哥的,我觉得这个比较有型。呵呵~~~

到了第二天,也就是我生日当天, USD 小姐约了我和几位朋友庆祝,我们玩得蛮高兴的。可惜的是 USD小姐要早点回家,所以就这样过了。好无聊的说~~~~

朋友问我21岁有什么感想,我真地说不出,因为根本就没分别,可能比去年还无聊,唯一值得高兴的是:可以进赌场了,可是我又没有很有兴趣~~~哈哈~~!!

又老一岁了,还是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吧~~~~~~

1 comment:

  1. walao~
    that spidy and wolfverine damn cool la~!!!
    where ur brother bought?
    i want i want i want~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