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真的无所谓吗?

2.14 a.m.

我,不知觉的T_T了。
为了什么呢?我不懂要怎么说出口。
太多的事一次过发生,我不懂要如何面对,如何承受。

突然很想很想独自的思考,又很想向朋友诉说,但不懂要怎么回应朋友,好像写一字一句都很沉重似的。
心感觉很冰很冰很冰,好像被冻结似的,不会跳动了。

有人说:“没有痛苦,就不会了解快乐。”
所以,痛苦是理所当然的存在着的。为什么,痛苦的程度总比快乐的大呢?

2.48 a.m.

我好想躲在角落,逃避一切,不想再被孤独和痛苦侵蚀了。
为什么他们总是对我特别有兴趣?难道是我很好欺负吗?

2.55 a.m.

再见,那段友情。我真的无能为力,我只能以泪送别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缘起缘灭,缘浓缘淡,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。我们能做到的,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哦!
    泪水流了就要重新站起来咯!
    不要让他白流!

    痛苦比快乐大,因为我们都太固执了
    把不好的一直放大再放大!
    所以学会珍惜快乐的时光那么就不会觉得痛苦比快乐大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