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过了四科考试,问我觉得考得怎样?应该还好吧,应该不会肥佬的呱~~~~

肥佬了的科目很有可能要到金宝去呢,我很怕我会这样子。
万一真的肥佬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唉!!

听朋友说,他们在考试里都做错了,很怕会有什么三长两短,弄得本来信心满满的我都害怕了。

星期五会有一科考试,这是同学们的最后一科考试了,而我下星期还有一科呢~~~真没趣~~~!!
这一科的coursework 我拿了很低的分数,而老师给的 guideline 我又觉得不是很可靠,可以怎么办呢?
要读的话已经没时间了,只好跟着老师的吧,但是~~~~唉~~~~好烦阿~~!!!

希望大家能顺利通过所有考试吧~~~~
大家加油罗~~~

1 comment:

  1. wei,soli la..i reli scare i will fail le..cry..u wnt fail de la..dun wori..
    ah pang jia you yo...help me jia you oso la..hehe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