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死猫不好吃

昨天考完试过后,我们一班朋友到 jusco 去看神枪手了。朋友们就当然很开心啰,因为他们考完试了,而我还有一课要努力呢,唉~~~!!!


话说这部戏是我期待要看的三部里的其中一部,另两部就是 transformer 和 wolverine。
不过,。。。。。比想象中的水平低了蛮多的。失望~~~

看完戏到康乐喝茶玩撞球,纯碎是为了载那位先生的妹妹,真是~~~
朋友们在这天过后都会各散东西,所以第二回合的喝茶时,朋友们帮我们两个 J 一起庆祝生日了。
咬蜡烛上来的游戏好像是一种传统,这一次也不例外。我和 J 本来要一人咬一支的,我咬了过后轮到她,本来很想看她玩的,哈哈,但看她楚楚可怜的样子,最后还是我帮她咬了。
在这期间,我一边被妈妈骂(因为我驾了她的车半夜还不回),一边享受大家的欢乐,感觉还蛮复杂的,哈哈。


今天,我晚餐只吃了一只死猫,而且还要被泼妇硬塞的那种,好讨厌这种感觉。
话说某某事情发生了,可是明明就不关我事,无论我怎么说,那只死猫都要硬塞进我嘴里。我最讨厌别人冤枉我的,对家人特别容易暴躁的我当然顶嘴了,但那泼妇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,死都要塞死猫给我吃。当她顶不过我时,竟然还动手打人,而坐在旁边的那位姓彭的老家伙竟然还帮着那泼妇说话,骂我,我当然就超级不爽的,很想还手,但我没有这样做。

我躲在房间里沉思,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我的存在?既然我只是垃圾,留着还有什么用?我活着也只有做坏事,做错事的份儿,在别人眼里,我永远都会被瞧不起。从小到大,无论朋友,老师,陌生人,还是所谓的家人,人人都说家人是最亲的,可是为什么我家人从来不会支持我?哪些人说什么珍惜家庭,父母怎么都会爱儿子,除非我不是他们亲生的,要不然那全都是放屁!不要再跟我说家人有多好多好,不是每一个家人都是一样的!

在这一刻的我,好很多了。谢谢 M, 谢谢你的一通电话,也谢谢你陪我聊了那么久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。。还有怎么可以叫她呢??不要乱想了。。大家真的都没酱看你的。。不要看轻自己了。。不管什么事发生,都可以找我。。虽然不懂我能不能帮上忙,但我会把耳朵和肩膀借你。。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对着自己的家人真的有种窒息的感觉。可是又能怎样呢?他们始终是我们的父母,无法改变的事实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