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豆腐




曾经有人对我说:“你很豆腐耶!”
除了容易生病以外,受伤也是。
我承认,我真得很豆腐~~~!!你开心了吗?

今天没有读书,又跑去踢球了~~~。
就在刚开始不到15分钟,我的旧患----左脚又扭伤了~~!!!没错,是十几次的“又”了!!!
一次又一次的扭伤,我是否应该想想放弃足球这种运动了呢?我很怕在以后再一次扭伤的时候,是脚断了,再也好不回了。

还记得在中五那一年,是我第一次踢球扭伤,那次的记忆,我已经记不起了。但就在同年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在苏丹街放学回家途中,突然的踩进了一个洞,而再一次的扭伤的时候,我就知道这个伤还会一直延续。
从那第一次以后到现在,四年里,这一个旧患已经伤了十多次了。也许足球,是不适合我的运动吧?



其实,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
我是不是很不可靠?是不是很没有用?
这段期间,我又恢复了那么down,那么灰暗。
是因为考试吗?我可以肯定的答你,不是~~~
那为了什么呢?是为了。。。。

没错,就是这件事。
就因为一个人开始提起,害得我胡思乱想了起来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。
除此之外,这个人还开始说出一些方法,可是却会伤害到我跟他的友情,我怎么可能会这样做?
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了,也不用帮我的,其实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或许佛诞出世的人,就是应该要这样吧?

6 comments:

  1. y u alwaz so careless de?
    alwaz injured leg..
    dunwan ur leg adi izzit??
    wei,i reli not purposely wan bring up tat issue de la..soli soli soli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got tat light ah?
    it's tou fu ren leh..
    jia you lah..
    i oso no study..
    haiz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M: wat wo??sob sob~~~dun say soli to me le la~~

    J: the pic jz copy from other ppl de la~~~
    study la u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‘不要说我做得不对,
   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,
   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
    宝贝~’

    阿旁加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learn from u de la..
    not study..
    waha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gambate gambate gambate o!!!
    你是最好的!你知道吗?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