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2-13

今天是我这个星期以来最早回家的一天,大概下午一点吧?忘了。
之前几天都是有上课,晚上才回家。
回到家,拿衣服去晒后,就坐到电脑前面了。
assignment, assignment, assignment.....有点令人窒息的词。
打开了那个 file, 看了几眼,打了几个字,就关掉了。
无所事事的在网上流连,J 去了MV, 等着 blueberry 上网,她却很忙。
最后她还是有上网,聊了很多无聊的事。

晚上,应 blueberry 的要求,上网了,不过她却很忙。我只好做我自己的 assignment。
过后,blueberry 强逼我写blog, 我也只好写了这篇东西。

今天我又很不小心的弄到两个人生气了,对不起啦。。。原谅我啦。。。



今天是情人节前夕,相信很多人都会期待明天伴侣会给什么惊喜。
不过我相信还有很多人会像我一样,一个人躲在家里吧?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