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眼泪

离开我多年的眼泪,你终于回来了。
好久没有尝到你的滋味了,差点就忘了你的存在。
慢慢的落下来,我已不懂得怎么去擦拭。

原来,人生遇过的挫折,当有一件类似的事发生时,真的会有阴影。
我所说的阴影,不是害怕,而是悲伤,心碎。
心会不由自主地抽蓄了一下,就像跌在地上碎了的玻璃,还要被踩多几脚,直到变粉末为止。

或许我的存在,不被很多人认同,所以我才会有这样的阴影。
我已尽力去改变了,从以前的不言不语,到现在的谐星,但为什么还是有人会对我敬而远之??
难道我走错路了吗?难道我的存在真的是多余的吗?
我那么努力的改变自己,为的是什么?结果还是一样。

或许有人不是故意的,但那一个动作,足以让我的心粉身碎骨。
小丑的命运,我或许永远改变不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,但愿你能开开心心~
    不需要改变你自己,那样才是我的哥哥啊!
    坏脾气就要改拉。。哈哈。。
    小丑的脸上五颜六色,总是带欢乐给大家,但是,笑容背后真的是真诚的笑容吗?也许只要你快乐,我就快乐呢?
    笑一笑,太阳依然还在!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!勇往前进!向前看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