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无聊的另一天

今天又过了一个考试了,大致上还好,不至于不及格。
今晚总算可以休息休息,之后又要努力赶 assignment 了,而且星期一还有另一个考试。
忙了那么多天,不是应付考试就是做 assignment, 烦死了。


昨天 J 终于回来上课了,感觉上好像很久没见到她了,看见她有种莫名的开心感觉,哈哈。
J 总是。。。不懂得怎么说她,总会令人替她担心的。
最近她都好像闷闷不乐的,也不知道有什么事,至少看见她没事的样子,也放心许多了。
还有,这两天她的打扮有点不一样了,感觉还蛮好看的,哈哈。


昨晚冲凉后,耳朵进水了,我用了很多方法还是弄不出,害得我一整晚不能专心读书。
还好今天早上冲凉时倒水进去,然后过了不久才弄好了,不然我可没有心情去考试呢。


最近好像一直被人误会什么的,越传越多人误会,一发不可收拾的说。其实对我来说还好,因为实在太多无聊的人传这个传那个了,就不知道其他“受害者”会怎么想,有的非常紧张要撇清关系,有的就没理会,希望她们不会生气咯。在这里说声对不起,是我害了大家。

明天是我哥,和一个朋友的生日,哥的肯定是没庆祝的啦,而朋友的呢,听说是今晚,但不好意思没去。他就要回日本了,好像是后天呢。对不起哦,不过明天我会见你的,但要看其他的人怎样啰。

唉。。。又到一天的结束了,大家晚安啰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她的打扮是不是很不一样咧。
    那都是本小姐替她买的!
    不,不!
    是抓她去买的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