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绿豆汤

由于电话没钱了,不能联络任何人,所以今天早上上完课后,我便到学校的电脑室上网。
本来想找 J 的,但开了 messenger 竟然找不到她的名字(是真的,不是借口。),所以就算了。
刚好傻瓜在,聊了一下后,便决定到她家坐坐,反正傻瓜今天弄了绿豆汤给我们喝,早点到看看她怎么弄也好,嘿嘿~~~

傻瓜在厨房煮的时候,我走进去看,可是她却被吓倒,说我走路没声音...=.=lll , 明明就是她自己的问题,哈哈~~!!

到了一点左右,其他人陆陆续续的来了,我们也开始喝傻瓜的“作品”。
她说怕我们不够饱,竟然在里面放番薯/马铃薯(我不会分,哈哈!)呢!
喝了之后,我的感觉是。。。还蛮不错的,只是椰浆太多了。
这只是我的感觉啦,不要生气哦。。。哈哈~~!!

J 说喝了那绿豆汤后感觉昏迷,还怀疑是否有迷魂药呢,哈哈~~!!

傻瓜这次为了弄绿豆汤给我们,超紧张的,自己竟然烫到和割伤手了,真不愧我叫她傻瓜。

希望她下次会小心点啦,也很谢谢她的绿豆汤,嘿嘿~~!!

2 comments:

  1. 明明就是你吓到我啦。。没礼貌。。吓了人不道歉还说是我的问题。。哼。。番薯和马铃薯都不会分。。笨蛋。。马铃薯是黄色的啦。。哪里有人用马铃薯来煮糖水的??你要吃哦??下次我考虑放马铃薯给你啦。。哈哈。。笨蛋!!谢谢你的comment。。下次我会注意的啦。。呵呵。。还有,我真的没有放迷药在J的绿豆汤啦。。我已经很小心了啦。。没礼貌。。一直叫人家傻瓜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