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Feb 04, 2009

又过了几天没 update blog 了。。。

之前说pendrive 不见了,我找回啦,幸好 librarian 收下了,不然可心痛死我了。
天公诞那天我没去,对不起哦~~!!!

今天听了一个朋友之前生病的故事,觉得她好笨哦,竟然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
那可是会死人的,可是她却不理会,幸好现在没事了,不然她可要后悔一辈子哦,不是,应该是后悔都来不及了。

最近都好像很忙,但却不知道要怎么做,毫无头绪,我只好用自己的方法了。

虽然是很短,但没办法了,我要赶assignment 呢~~!!
就到这里吧,晚安~~~

1 comment:

  1. tel u ur pendrive wnt missing adi lo..i adi ask doraemon to put it bac for u liao ma..haha..blek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