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CNY no more

新年就这样过完了,不可以再沉醉在假期里了。
感觉上时间过得很快呢,十五天的新年眨眼就没了。
不过过得还算充实~~~~


上星期六我们一大班朋友到了芙蓉朋友的别墅过夜。
感觉上很久没有一大班朋友一起玩了,还蛮开心的。
那两天我很神奇的都没睡,只有闭眼养神了一会儿而已。
那天晚上本来要睡了的,但被两条粉肠拉着打麻将,害得我没得睡。
第二天回到家我 send 了 assignment 给朋友后还在打机。
晚上送爸妈去姑姑家,他们要去中国旅行,回家后我又跟朋友出去打机,大概四点才回家。
那应该是我最长不睡觉记录吧?嘿嘿。。。虽然不够另一个朋友厉害,但那也很夸张了,对我来说。


爸妈不在家了,感觉上好像少了什么东西,衣服都要自己洗,又没家常便饭吃,好奇怪的感觉。
或许在外面住的朋友已经习以为常了吧?我也得习惯下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有15天的新年该知足了啦。。我只有6天的新年耶。。呜呜。。你不要一直打机啦。。要考试了,赶快读书啦。。是时候学习独立了啦。。别老是让妈妈帮你洗衣服喽。哈哈。。blek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