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过渡期

开了这个部落格已经有两个月了,不知不觉已经有21个post 了呢。
对以前的我来说,这么频密的写部落格可是不可能的呢。

今天终于考完所有的midterm了,感觉轻松了许多,但还是有很多好像做不完的assignment等着我。


今天的这一个考试,我是从昨天的九点开始读到12点,在从今天11。30读到3。30,然后就去应付考试了。所谓的读,其实只是翻下看下而已。



昨天早上在我家看见一只超大只的蜘蛛。不知道从哪儿来的,之后也不知去向了。

(这就是那只蜘蛛了,我电话不够好,照片素质是这样的了。下面那幅图可不小呢。)

看到那蜘蛛我完全不敢靠近,任由它留在那里,我就出门去踢球了。

好久好久没有运动了,感觉超爽的。不过却又弄到我双脚到处都是伤痕。

不过,至少感觉是开心的,那一点点的伤痕算不了什么。

写下写下又到12点了,是时候睡觉咯。各位找点回家休息了,晚安。

1 comment:

  1. 耶!!我有28个post。。你再接再厉啦。。哈哈。。这么多天没写blog了,懒惰虫!!考试还跑去踢球,结果还弄伤脚,真是笨蛋!!blek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