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无聊的另一天 3

考试越来越接近,但昨天下午我去踢室内足球了。好没有心情读书哦~~~
跟我们一起踢的,是朋友在另一个学院认识的朋友。
但好巧的是其中一个竟是曾经在拉大认识的朋友,Johnny。
虽然不是很熟,但看到他还蛮惊讶的。
这次比较特别的是~~我竟然没有受伤,哈哈。
以前每一次踢室内足球我都一定会受伤的,可能这次没有踢得很激烈吧~~~

在回家途中,我们竟然看见了一条龙~~!!!


哈哈~~~我朋友说那比较像蛇呢~~~
好无聊哦~~为什么我不能专心读书呢?
为什么我那么颓废呢??唉~~~

3 comments:

  1. ish i tot u study..
    who knw u go play...
    i treat u so good as u study at home..
    thn u play.. haiz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好哦。。你竟看到龙。。羡慕。。鸿运当头。。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