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Coming Soon

昨天晚上去看戏了~~~^^

话说,下午和 J 聊天,她说她好像很没有心情,而 T 也一样。
J 提议了去看戏,既然可以放松她们的心情,我也义不容辞的陪她们了。

匆匆忙忙的,我们赶了去 ONE U 那里,到 car park 时,她们要我先放下她们去买票,可是我人生地不熟,他们竟然抛下我~~~T_T
幸好的是,我很快就可以找到位置了,便走去找她们。

趁还有时间,买票过后便到b.b.q plaza 吃东西。不懂为什么她们酱喜欢去吃,哈哈~~

席间,这两位女生真的是有够粗俗的,幸好我有一个朋友比她们粗俗一百倍,要不然就会被她们气死~~~
(详情请别问)

至于我们看的电影,就是 Coming Soon 啦~~~

这部片,大致上还 ok 的,也不算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,有些部分还蛮搞笑的,哈哈~~
不过看到旁边那个人怕被吓到的动作就蛮好笑的啦,哈哈~~

过后,我们到了吹吹水坐坐~~还玩了牌和。。。不懂叫什么,算了。
玩下玩下也过了蛮久的,之后便回家了~~~

酱又过了一个晚上啰,希望 J 和 T 能够开心一点吧~~~
加油哦`~~

4 comments:

  1. 謝謝你!
    我們很開心!
    大膽,
    竟然說我們粗俗!
    hmph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,还义不容辞呢??!
    不知怎的,我们就爱吃那罢了!我想你跟我们去了应该不少次吧:P
    什么粗俗??
    我们指中指罢了嘛,哈哈哈哈!
    动作好笑?你才好笑!
    我们玩了撮大弟还有叠叠木!
    我们真的很开心,虽然只是短短的!
    大家努力读书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强。。还有时间去看戏。。羡慕。。。ermmm
    还有你的歌很好听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J & T: 哈哈~~可是你们真的是粗俗嘛~~~

    失去心的人 : 谢谢~~~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