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考试啦,努力啦~~



说酱快又过了两个考试了~~~暂时可以休息片刻,好让自己轻松一下~~~

“读书读书读书~~~都快要疯了~~~”,这是别人的心声。
我呢?我可没有只顾着读书哦,大多数时间拿来发呆和玩电脑~~~
考试前一晚读了那么一点点就睡觉了,大概是十一点左右吧~~~

还有四课要考呢,而且是比较难的,像我酱颓废,能够考到好成绩吗?不能~~!!
为什么我总不能努力的去读书呢?好想放弃自己的感觉~~~


之前送了一双拖鞋给人,原来是有要人离开的意思的,我真的不知道呢。
还因为这样被人骂了~~~对不起~~
而且那人还一直拿那句东西来讲,对不起啦~~~
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的,只是想到它很可爱,很像你而已。
我怎么可能要你离开嘛??!!!
“如果没有你,日子怎么过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