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愚人节快乐

今天,4月1号,愚人节。

整人的节日,却没有整人的 feel,完全没有开心的感觉,反而心情很低落了,就好像被人遗弃在阴暗的谷底~~~

原因之一,T先生。
TMD 每天以自己的方式去对待别人,但却不知道他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人会喜欢,ofcoz 除了 USD小姐。人品超有问题的,好心你就改一下啦,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像 USD 小姐酱白痴的。你没有看过我真正生气的样子,如果你看过你就会知道你的后果是死得很惨~~!!!

原因之二,自作多情。
要怎么说呢?某些事情,好像是自己想太多了。当我以为事情会是这样的,但其实事实完全是另一回事,完完全全的被自己的胡思乱想给愚弄了。应该是自己太笨了吧?像我这样的人,在这个世界上几万亿分之一的多余的人,应该不会有什么好报的吧~~

原因之三,不认真。
我做人很不认真,时常给不到人信任感/安全感,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认同吧?开玩笑玩太多,时常无段段的笑,时常拿不定主意,做事随便。。。。光是这几样就足以证明了吧?就好像今天,要大家讲出我的优点,想了良久也说不出吧?

好像 shin pey 说的,peer helper meeting 过后,或许真的应该反省反省。
上一次的meeting我的颜色是红色,今天应该是灰色吧?


对不起大家,这就是双子座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并没有被人遗弃在阴暗的谷底好吗?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灰暗和消极??你就不能走出你灰暗的世界吗??还有,不是大家说不出你的优点,是你不曾相信过你自己!!彭志强,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他和我一样灰暗!
    都是双子座!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