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人言可畏

今天好突然的就决定放学去唱 k,因为很久没唱了,好冲动想去,哈哈~~~

本来应该7个人一起去的,但是某某个人有事,害得另一个人要陪她等过了两个小时才来到,毫不应该啰,那另一个人应该很不爽她了的啦,哈哈~~开玩笑的~~~

唱了那么多首歌,总算满足了唱歌的欲望,哇哈哈哈~~~
喉咙不是很舒服,唱得难听请大家多多见谅~~~

今天朋友说我会在这里写“某某人误会了”,但其实我是想写全部人都误会了~~!!!
救命啊~~~我真的是无辜的,什么都没有的,请别再误会了,不然我的 admirer 都会跑掉的,哈哈~~~开玩笑的啦~~~!!
但是“我是无辜的”并没有开玩笑哦~~!!

请大家不要再误会下去了啰~~~

6 comments:

  1. ooo误会。。admirer...........zzzzzzzzzz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误会你??误会什么??你不是无辜的啦。。哇哈哈。。笨蛋。。我回家喽。。byebye。。有事sms我啦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要放歌。。教我放。。。!!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no ah.. still sing very nice..
    n we shout until no sound
    very fun
    very challenging
    lol..
    dunno maybel got hate us so noisy o not..
    lol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t wor J...i hate u all do wat la...i so nice sure wnt hate u de la...hehe...thax for de song tat u sing for me wor...hehe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u thx joan in my blog but din thx me???sad liao lo~~~haiz~~~ppl nowadays is like tat de la~~~haiz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