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倒霉~~!!!

哇~~~昨天真的很倒霉,出去打包食物回家吃的途中,竟然被人泼水~~~~倒霉啊~~~!!!!!

话说,昨晚,妈妈在阿姨家吃了东西,又没有煮饭,而爸爸不舒服,我就跟我二哥到外面去打包食物了。
在我们打包好要走回去取车的时候,事情就发生了~~!!!
那时我们经过一些店铺,我走在走廊里面,而二哥就走在外面。很不幸的是,当我要走出去跟他一起走的那一刻,上面就刚好有人泼水下来,泼中了我们两个~~!!!!
当时那一刻,我真的很想大骂三字经~~!!!但是我看不见那一个人,不懂是那一条“烂坛”泼的水,只好匆匆忙忙的离开了。
不懂那是什么水来的,在这种市区竟然还会有这么没有公德心的废材乡下佬/婆随地泼水,真想找他出来揍他一顿~~!!!

我很怀疑那人是和我哥有仇的,看到我哥了,趁他经过然后泼水给他,但我很倒霉的那一刻又刚好走了出去~~~

或许那是不祥的预兆?想要暗示我会开始倒霉??是就惨啰~~~

我还没开始认真地去读书呢~~~怎么办?都是欣害的~~哈哈~~~
欣啊~~快点读书啦~~~不然我又要像你这样了啦~~~哈哈~~~~

p/s: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个关于油器食物(即是油炸的食物)报道,原来那种和油炸鬼一起卖,中间有个洞,然后有芝麻的,甜甜的食物,是叫做马脚呢~~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你不倒霉,是幸运,因为那么多人不中偏偏中你啊!最近泼水节,也许我国也流行起来了。哈哈。据说,泼者是在祝福被泼者,希望他健康好运。哈哈。愿好健康好运跟随着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y said is my fault oh..
    u lazy ur fault ma..
    y lai ngo luo shui??
    not call kai xin guo meh?
    tat auntie told me tat le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