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4/2/09

今天去看电影了,戏名叫 knowing。
从预告片,我感觉这部戏会很好看,但事实上其实还可以,结尾就有点不好看了。
在看电影时,一直被人骂,又不被人相信,好可怜的说~~~

今天感觉很累,或许是昨晚太迟睡了,看完电影后感觉很想回家休息。

终于等到有关人士call 我关于我被 bar 了,明天早上必须去 interview 和写一封信,可是我不会写呢。多亏有cathy 的帮忙,send 了我一封别人写的,让我轻易的写了出来。

累了,要睡了,晚安啰~~~!

2 comments:

  1. 谁酱坏一直骂你??一定是你坏蛋,所以才被骂的啦。。哈哈。。你的朋友有够坏的喽。。还有刚才谢谢你送我们回来。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y so pity got ppl scold u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