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
到底要我怎么做?为什么要让我思绪那么的零乱?那么的烦恼?
真想把我的脑袋掏空,让它变成空白,再从新开始新的生活。

不懂得要怎么面对讨厌的人,带着面具做人真的很辛苦的~~~
已经试着去逃避了,但逃避是一种方法吗?
那些无聊又讨厌的人,有时见他一次就很想打他一次,但我能吗?我不能~~

为什么?因为我做什么永远都是错的,我只是这世上的垃圾。
别人再怎么错,其他人永远看不到;我做的错,就算是芝麻绿豆的小事都会被放大一百倍。
就算不是我错,也会把所有的一切怪罪在我的头上。

越来越讨厌生活了,我已尽量不去想它了,难道我活着就是要被人家消遣的吗?

“看起来朋友很多,但真正可以称得上知心朋友的却没几个。”这一句是从星座分析看出来的,我觉得形容得蛮贴切的。大多数的人也只不过是拿我来消遣。

到底有多少个人会愿意体谅我,了解我?
我真的很怀疑人活在世上为的是什么?

谢谢那些关心我,陪伴我的人,让我有原动力活到今天。

2 comments:

  1. 喂,不要酱想了可以吗?你活着100%不是为了让人家消遣。。笨蛋。。加油。。i m willing to bcum ur fren who u can share ur pro wit..so u r nt alone..u still hv us la..dun giv up k??dun forget wat u had promised me hor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个人活在世上都有它的价值所在。也许你对某些人来说是很重要的,而你却没有发现到。遇到令你伤心的事时,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,也许它会让你成长。不要讨厌生活,因为能活在世上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也不是每一个朋友都不会付出真心,也许你还没发现到,至少我们一班朋友都很支持你,也很愿意听你发牢骚。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