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冷与热 = 生病

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醒来头晕晕的,但还是必须要赶紧起床,因为会有一个interview。
等巴士等了许久都还没来,深怕会迟到呢~~幸好还是早到了。

到了那里,他竟然是需要按照名字来等待,害我迟到上 OM 的课。
那个interviewer很不爽我给的理由,除了第一,二个星期因为management level 还不肯定要repeat 还是 retake的这个理由外,竟然说全是bull shit,还要我重写appeal letter,好害怕不被接受咧~~怎么办?

今天的天气热到爆,在太阳底下一两分钟就会冒很多汗呢~~
陪着她到 KL Sentral,上了巴士竟然要我们到另一架巴士去,由于我们坐最后面,所以换另一辆巴士时我没有位子坐了,不过幸好又要我们换回去,让我霸到位子了,跟了两个人说那位子有人的,真不好意思~~~真是玩野啰~~~

从搭巴士到搭KTM, 一冷一热的,弄得我更头晕,到了 KL Sentral, 目送她离开后,我便搭LRT在转搭巴士回家。

到达KL Sentral 之前,天气还热得要命,怎么知道一离开就看见整片天空灰暗,还下着大雨,真的是好神奇的天气~~~

加上淋到雨,搭巴士回家途中,真的头晕到不行,所以就小休了一会儿。
到了家门口,简直要晕过去了,但我还是send 她 msg 报平安。
去冲凉过后感觉有比较好了,但我没吃药,不好意思哦。
由于要打 appeal letter,所以就开电脑了,顺便写写部落格~~~

好了,要休息了啰,在那边的你要好好保重哦~~
晚安~~~

2 comments:

  1. 豆腐仔!!
    从左口中得知你很豆腐!
    多保重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darn u~~~

    how dare u say me like tat??hmph~~~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