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颓废

8/4 - 庆祝生日
9/4 - 晚上看电影
10/4 - 下午唱 k
11/4 - 到 look out point 看夜景,喝茶
12/4 - time square b.b.q plaza 吃晚餐,打 bowling
13/4 - 下午看电影

今天是连续第六天都有出去玩了。好恐怖哦~~明明就来要考试了,却还一直玩一直玩,没有救了。

还一直很担心考试的事,但却没有用功的去读书,是不是很颓废呢?越来越发觉自己没有用了。

有谁可以打救我?谁可以 motivate 我读书?谁可以陪我?我需要原动力咧~~

3 comments:

  1. 好恐怖哦。。!!我可以看到你心中的恐慌。。我被你影响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是失去心的人??kaizen??叫你读书还一直玩。。欠打啊??需要我打你两拳让你清醒吗?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