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无聊的另一天 2

今天好无聊的说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

一早六点多我就从床上爬起来了,由于妈妈需要用车,所以打算让我搭巴士上课。
但是天不作美,下起雨来了,妈妈只好把她的车锁匙交给我,但要我放学后赶回家。

由于下雨,我知道那条懒惰虫J一定不打算上课了,所以就特地send msg给她,他果然因为我的msg才醒的。之后我便载他一起上学去。

今天又上peer helping class 了,分享了一些大家的事,也没什么特别的了。

放学过后,我买了一粒汉堡吃,因为早上就只吃了两片面包,满饿的说。

直到晚上也是无聊的过,酱就没有了一天了,好浪费哦。

晚安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