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难得不是有意的迟到

今天早上,我调了7。00的闹钟,响了之后,我本来打算起床的,但是头觉得好痛,所以就打算躺多一下下。怎么知道,一躺就躺了一个小时,我赶快爬起身,准备一切然后就匆忙的赶去学校。

到了学校,我明明是迟了大概十分钟(以我的手表),但班上竟然只有5个人,包括我和老师。那些住很近的却全部迟到过我,yy,lishen,yong hao, 我没有说是你们哦,哈哈。

HRM assignment的封面一定要浅青色的,当我们交了一份黄色封面的上去,weng yue 竟然说会扣分,还得我们必须重print,但那 bee keim 就自告奋勇的自己做,叫我们先去吃。虽然知道她很想在情人(当然是永豪)面前表现得好一点,也不需这样吧?哈哈。。。

之后我们就谈论 entrepreneur 应该用什么idea。谈了很久后,我们还是决定晚上想好了才一起讨论。我告诉蓝莓这件事,她就自告奋勇的帮我想,我也没想这么多。过了一段时间,她突然问我可以打电话给我吗?我还以为她有什么事,原来她是想到 idea了,要告诉我。我还蛮感动的,哈哈。不关她的事,却要她浪费时间帮我想,谢谢哦。


晚上了,讨论着各自的idea,最后选择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
一个很久没联络,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,突然和我聊天,感觉上他在kampar好像很幸福似的,为什么同人不同命?而且同一天生日的,相差那么远,唉~~~~哈哈。

又过了一天了,明天会有一个印裔好朋友会从日本回来,不知道他会不会联络我们呢?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以前的联络号码还能用吗。

好了,到此结束今天的post,晚安了各位。

1 comment:

  1. 懒惰虫。。blek。。你很明显在说他们了啦。。还说不是在说他们。。笨蛋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