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祸从口出

所谓:“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。” 又或者是“野可以乱食,说话不可以乱讲。”

这两句话说明了,说话前切记三思而后行,不然就会惹上麻烦。

我就时常会这样,常会弄到很多人不开心。
那些可能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,对不起。

今天也作了这样的事情,有人哭了。
对不起哦,我不是有心的,只是想开玩笑而已,只是没想过你的心情就说了,对不起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第一次到了双溪龙镇的夜市逛逛,虽然很短,但感觉还蛮特别的,因为到处都可以遇到朋友,哈哈。看见一些熟悉的摊位,在我家附近的夜市也可以看到他们。不知道是因为下雨还是还早,后半段还蛮空的,有点无聊了。

逛着逛着,看到 yuen yi吃的萝卜糕,突然想起很久没吃,所以也买了一个来吃,也不怎么样,哈哈。

逛了也没多久,就回家了,吃吃饭,冲凉,然后就开始赶assignment啰。

又到一点了,晚安啰,各位在这个星球上,又是面对天黑了的人。

1 comment:

  1. 现在才领悟这个道理太迟了啦。。哈哈。。笨蛋!!那你应该感谢我让你有机会去逛这里的夜市耶!!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