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I'm not a graphic designer

好久没update blog了,因为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

今天第一课本来有人present的,但由于没有laptop and projector 了,所以老师被逼cancel class...

傻瓜今天心情超不好的,因为peer helping 的东西,但却对我们发脾气,很不应该咯,快点道歉,哈哈,没有啦,开玩笑而已啦,了解你的心情的啦,不要不开心咯。

赶完了en assignment,我就陪 J 吃东西,然后就陪她回家,再回到学校上课。哈哈~~~

傍晚上IM课的时候,我才发现上个星期朋友没有帮我签名,气死我了,他们想陷害我吗?已经有三次没上了,加上tutorial也是,不知道会不会中bar的。如果会我该怎么办?神啊,救救我吧~~~

entrepreneur assignment 他们竟然要我design logo,虽然我是比他们画得好,但不代表我很厉害啊~~~真的是得空没事做吗?无聊~~~!!!我才没有酱得空去应酬你们~~~~用手画还可以,电脑画我可没有那么在行,再说,我根本就没有那些software,画个屁啊?we are business student, not graphic designer~~~!!

不过,也非常感激你们酱看得起我,谢谢哦~~~哈哈~~!!!

2 comments:

  1. wei..soli la..juz nw i adi say soli to u le...still wan say me like tat...sad sad...hng..yer..how cum u scold them??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到过你部落的人,大概觉得和你的距离很远很远。看过你部落的人会觉得距离逐渐靠近。平时没什么机会和你们哈拉,所以不很清楚你发生了什么事。
    人,最重要的,是做个开心的人,要让身边的人开心,先从自己开始。加油!
    董董,得空来我部落留脚印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