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我有一架烂电脑

最近突然好像没有那个心要写部落格了,但我还是强逼自己写了。

原因是为什么呢?可能我是一个无聊的人吧。
又或许是我电脑sot sot 地了,monitor一直不能开,要按住它的开关才能有反应,让我真的很不爽的要打烂它了~~~

我的心情其实一直没有很好,只是都在伪装自己~~~
人总是要让自己快乐嘛,不是吗?只有自己快乐,才会带给别人快乐。

今天总共听了六组人的presentation,好闷咧,所以我都没有在听~~哈哈。

有人好像对我有什么误会了,其实我。。。无话可说(我不是默认哦~~),哈哈~~~!!!

今天我对家人有少许的不满,因为本来我约好了朋友在星期日出去的,但因为要回家乡扫墓,所以我拒绝了朋友,但朋友为了我而把日期改去星期五,好让我也可以参与。怎么知道,家人竟然改了回乡的日期去星期五,那摆明是玩我而已嘛~~~虽然我知道扫墓比较重要,但我朋友那么迁就我,我也不可以忽略嘛,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?

朋友send了我一张我和他的照片,虽然不怎么样,但我觉得还蛮好看的,我会好好的收藏的咯~~!!

半夜了,是时候睡觉了啰,晚安~~~~!

1 comment:

  1. 喂,你怎么啦?心情不好也不说!!没把我当成好朋友的!!好伤心的说!!臭阿旁!!blek!!要回Johor的家乡吗??不要不开心了啦。。可能他们也很无奈啊!!不是故意耍你的啦!!笨蛋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