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无言

昨天是我们UTAR 的 ball nite。。。身为helper 的我,从早上的9点就到那里了,可是没什么做的,说是说当 security,但只是到处游荡,直到结束了,依然是同样的工作。



其实这也算是不错的一份差事,可以免费的到ball nite,又可以看到很多美女,哈哈!

我还拍了照片,但全都不在我这里,有机会得向他们拿了。



在这里我遇到很久不见的中学朋友,那就是 sai chuan & jing jing, 他们是不同faculty的,这对情侣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,依然那么恩爱。



晚上回家的时候,weng yue 的车竟然爆胎了,我没有停下来帮他,因为我实在太累了,而且还有presentation在早上第一课第一组,所以还是先走了,不好意思哦。







今天早上,我起床时非常的头痛,但想到Ms. USD 要我们早“点”(一个小时)到学校rehearsal presentation的东西,所以便勉强的去了。但我迟到了,因为巴士很少。我没接到他的电话,因为我关声音了,所以不知道。没想到Ms. USD竟然call我家,接电话的是我妈妈,他竟然叫uncle,还有,他竟然跟我妈说要找阿旁,hallo...我全家人除了我妈,全都叫阿旁啊,Pang是我的姓咧,真的是有够白痴的。平时她老公骂的那句S_H_ _ 真得很适合放在她身上。Under The B....


吃了午餐回家,做了一件有点愚蠢,但有意义的事,至少可以让人开心,嘿嘿!

又到忙的时间了,晚安咯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一直头痛的?没事吧?她很搞笑咯。。哈哈。。wei,thankz a lot..so touched...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bannai liao la~gt fren no me liao~~~:*(

    ReplyDelete